一般來說,創業遇到的資金問題,大家都會想到青年創業,因為青創只要年滿20歲就可以申請,但是到銀行詢問專員後,才發現過程有點繁瑣,不如想像中的簡單。

尤其我自己用自然人憑證查了聯徵後,因為過去手遊課金課得兇,當時申辦數張信用卡,有好幾次繳款逾期,且都是繳最低額度,導致聯徵分數不到500分,我們都知道,要辦銀行一定會看你的聯徵,還沒申辦,我就失去信心。

要培養信用或是提高聯徵分數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,網路上文章很多,也不知那一個是確實有效的,真的非常煩啊

我也有實際問過寫這些教導培養信用的作者,回覆的速度真的不太優,尤其我性子急,目前也有創業需求,實在等不下去。

創業這個夢想一直存在我的腦中,尤其在這個流量取得容易的時代中,抓到一個消費力高而且精準的客戶群眾,進一批符合他們這個市場的產品,成功的機會就大幅提高,但是我在這個創業這條路上就卡了關…

後來在網路上逛到一位顧問,他有說明如何用正確合法的方式消去信用瑕疵的問題,我就加了他的LINE詢問,本以為可能要隔4-5小時,但是沒過5分鐘,就跟顧問聯繫到了

我把我的問題跟他說了一遍,他馬上就點到重點,而且還是我忽略的地方,真的是燈下黑,果然請教有經驗的人,真的收益良多。

後來我跟顧問約了見面,也講到我對於資金的需求,他都直接講到重點,讓我想要創業急需錢的心安定了不少,他給我一張表格,我覺得非常實用

想申請的青創的人,可以先了解青創相關申辦方式

青年創業資訊一覽表
項目 說明
條件 ● 負責人名義申請:
(1)依法辦理公司、商業、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
(2)負責人年滿 20~45 歲
(3)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
(4)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
(5)負責人出資額應占該事業體實收資本額 20% 以上,屬立案事業無出資額登記者不受此限

● 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:
(1)依法辦理公司、商業、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
(2)負責人年滿 20~45 歲
(3)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
(4)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

● 外國人:
(1)需以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
(2)負責人年滿 20~45 歲
(3)取得我國創業家簽證或就業金卡
使用範圍 準備金、開辦費用、週轉性、資本性支出
額度 1.準備金及開辦費用
依法完成公司、商業登記、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後 8 個月內提出申請,最高 200 萬元
2.週轉性支出
營業所需週轉性支出,最高 400 萬元
3.資本性支出
構建或修繕廠房、營業場所、相關設施、營運所需機器、設備及軟體等,最高 1,200 萬元

*各創業階段可分次申請及分批動用,但不可循環動用及借新還舊
利率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二年期定期儲金機動利率加 0.575%,機動計息
目前為 1.42%
年限 準備金及開辦費用、週轉性支出:最長 6 年,含寬限期最長 1 年

資本性支出
(1)廠房、營業場所及相關設施,期限最長 15 年,含寬限期最長 3 年
(2) 機器、設備及軟體期限最長 7 年,含寬限期最長 2年

*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
償還方式 寬限期滿後,按月平均攤還本金或本息
*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
所需文件 1.金額超過 100 萬元以上者,需提供創業計畫書;100 萬元以下者只需提供申請書
2.切結書
3.身分證、印章…
4.公司營業登記/立案證明
5.參與政府創業輔導課程證明
申辦流程 向銀行提出申請 →
銀行審核通過後,提供擔保品 →
擔保品設定及保險 →
簽約對保 →
撥款

*無擔保品,需另申請信用保證,通過後就可簽約對保
可能產生費用 徵信費用 300 元起

其中有一點是決定額度的條件就是401報表,因為我想做的生意,前兩個月不會有很大的流水,想要獲得較好的條件,真的會不容易,後來顧問講解一些眉角後

我發覺,因為我不會從銀行角度來思考,所以要審查過的機會就低很多,最後決定這些細節流程都交給顧問幫我處理

因為我一個人真的處理不來,在這邊一定很多人會覺得,創業的人不是應該這些流程都要自己跑一次嗎,委託他人哪有創業家的精神

我對於事必躬親這個裡面有些許不認同,到過銀行的人都知道,抽號碼牌這件事多麻煩

尤其當你前面有5組學生要辦理學貸,你看你會不會排到瘋掉,我的第一次到銀行諮詢,就是遇到這問題,家長帶著小朋友,問的問題五花八門

我從10點等到11點半,時間全部都浪費掉,這不是我要的,交給專家處理可以節省很多時間,我就可以用顧問的方式優先處理信用瑕疵的問題了

一開始會選擇青創的原因,就是申請 100 萬元以下,免計畫書、免保證人、補貼 5 年利息、7 天內完成審核,速度相當快。

不過,我希望申請超過 100 萬元,顧問也會跟我整個流程,我就先處理網路的課程、再2天內就拿證明,所以懂得流程,申辦就會非常快速。

而跟請顧問協助的這段時間,他也根據我的專長,擬定了一份100%客製化計畫書,專屬於我辦理青創的企劃內容,辦公室、生財器具等所有給銀行審查的部分,都會幫我準備好,真的太專業了。

當這些資料準備好之後,顧問就幫我送件審查,我就等著銀行跟我對保了,結果銀行評估完之後,我可以申辦80萬的喔!!!!

雖然不是目標的100萬,但是就我周邊的人說,他自己去辦理,只有20萬而已,而且準備資料忙得不可開交,所以有專業的人士協助,才能事半功倍。

後來經過1個半月,行員就請我過去對保,一切流程就是這麼順暢,當天就拿到了。

我覺得找對人協助,比什麼都重要,尤其我本身過去的信用瑕疵,還可以獲得這麼好的條件,這段式時間都值得了。

這是顧問的LINE聯繫方式,如果你也希望青創可以有更好的條件,可以免費諮詢,不會有損失的。

MMM015RGRG15R

說到創業,相信大家都不陌生,尤其是大學生創業,如今很多大學生一畢業便選擇創業,畢竟大學生創業有一定的補助。不過,雖然創業已經是一個老生常談的話題,但是俗話說得好,十個創業九個失敗,很多人根本就沒有經驗便要創業,很容易失敗。下面我們就來一起分析一下,創業的基本要素包括哪些吧!

充分的資源
充分的資源包括人力和財力,南投青創輔導代辦公司創業者要具備充分的經驗、流動資金、時間、精神和毅力,同時也要有一定的人脈基礎,沒有資源就去創業可以說是寸步難行。所以說創業之前先要有資源才行。

可行的概念
生意概念不怕舊,新北青創款代辦公司推薦最重要的是可行,有長久性、可以繼續開發、擴展的事業才行,這就需要有可行的概念了。很多人沒有這個概念就去創業,人云亦云,別人說好就去創業,結果到頭來一無是處。

適當的基本技能
基本技能指的不是行業中的一般技能,板橋青創代辦公司推薦而是通常性的企業管理技能,很多人在創業時犯了一個錯誤,那就是只提升自己的專項技能,比如說是做技術生產的,只提高自己的技術,而忽略了企業的管理,殊不知,在一家企業之中,老闆真正要做的其實並不是技術生產,而是管理運營。

有關行業的知識
既然要創業,那就必須要瞭解有關這方面行業的知識,尤其是大學生創業,沒有經驗,那就必須要瞭解行業,只有掌握了行業知識,臺南青創代辦公司推薦在創業的過程中才能事半功倍。

網路知識
如今各行各業都已經離不開互聯網了,不懂網路知識,只埋頭苦幹是行不通的,這就需要自己具備一定的網路知識才行,比如說公眾號啥的,這些都是創業最基本的。

良好的執行力
若想創業,作為老闆必須要有良好的執行力才行,臺中青創輔導代辦公司這個時候就不要把自己當成之前的員工了,偷懶的思想絕不能有,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規範下屬,要不然自己懶散,那麼員工也會跟著懶散,企業是做不起來的。

結語:總之,創業並非想像中的那麼簡單,需要自己不斷積累經驗,不斷努力才行。同時,創業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才行,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是不行的,要有持之以恆的毅力,同時還要有抗壓能力,只有具備了這一些才可以選擇創業!

一 母親生了七個孩子,五男二女,二女夭折。剩下的五個兒子,大哥二哥生于老家海城,三哥、我和弟弟生在樹基溝。樹基溝是一個礦山,招工時父親從老家趕來,幾年后,母親也帶著大哥二哥投奔到這里。 父親說,母親來除了帶兩個兒子,還有兩樣東西:一把剪刀,一個襪板。 剪刀是生活的必需品,縫縫補補離不開它。襪板也很有用途,一家人的襪子都靠它來織補。其實,對于母親最有用的東西是紡車。母親有紡線織布的手藝,在老家都是靠這個過活。但她知道礦山用不上。礦山都發勞動用品。而她要照顧孩子,伺候父親,料理家務,即使將紡車帶來也無暇使用。 二 春秋兩季,母親天天下地,像瘋了似的勞作。春天去挖野菜,人吃,豬也吃。秋天則是揀地,礦區外的溝溝坎坎旱地水田,無不留下她瘦小的身影,仿佛米勒筆下的拾穗者。 這個季節,一天里就很難見到母親。一覺醒來,往往是飯菜熱在鍋里,她卻早已迎著晨曦走向田野,到了晚上,又遲遲不得歸來。甚至一連幾天,母親住在幾十里外的村莊,白天揀了苞米谷子,夜晚就用手搓將下來,分門別類,裝進口袋,直到帶去的口袋都滿了,才肯背回家來。 有時夜雨滂沱,本想母親不會回來,但她卻敲響了門。 三 夏天,居民區外北山腳下的河套嘩嘩作響,水落石出。這時,母親就會把全家人浣洗的衣服盛在水盆里,一次次舉向頭頂,與鄰家嬸娘一起,沿著學校邊上的那條小路走向河套。不同的是,鄰家多有女兒幫忙,惟獨母親只身一人。如此,母親就將家鵝趕上,讓鵝兒在水中游泳,自己在石上洗衣。如果是棉衣棉褲,是父親下井時穿黑的作業服,母親還要帶上那個光滑白亮的棒槌。 母親遠去的背影,常讓手拿書本坐在院子里的我感到羞愧。心想,幸虧母親不是小腳,不然那將是怎樣的一串足跡!這時,我也會想起早夭的姐姐。母親說這是命。 四 父親在礦上工作,一二三班倒,即便這樣,家里的房前屋后甚至鐵道南的山坡上也開了大大的菜園,一個人干不過來,母親就去幫忙。苞米、大豆、高粱、地瓜、白菜、籮卜、土豆,甚至旱煙都應有盡有,自己吃不了,拿到集上賣,或是送給親戚鄰居。不僅如此,家里還養了雞鴨鵝狗豬。那個年代,頗有奔小康的意思。但背后的艱辛,難與外人道。 比如白天天氣預報說無雨,不料夜里忽然電閃雷鳴,風雨交加,剛剛躺下的母親立即起身,第一個沖出門去,將正在搭露的煙葉蓋起,將柴禾抱進屋里,將鵝鴨趕入圈中,而她的渾身業已濕透! 父親上夜班,母親是家里唯一的將領,也是最深的受害者。 五 母親一度有輕生的念頭,因為她受不了病魔的糾纏,也受不了父親的打罵。母親藏有一塊紅礬,這讓我很害怕。 那時,父親脾氣不好,入井開礦自是辛苦,班后還要上山打柴,下田種地。盡管母親服前伺后,溫酒炒菜,稍有不順,父親也會張口就罵,舉手就打。母親只好忍氣吞聲,或是哭著跑出家門,我和弟弟緊緊追隨。母親說:媽不會死,你和弟弟還沒有長大呢。我不相信,就扳她的手,看是否攥了紅礬。 母親不在家的時候,我也經常翻箱倒柜,在包裹里,衣服里,甚至她的裝老鞋殼里,尋找那致命的東西,可我總是落空。這樣的恐懼持續了很久。 六 鄰家的嬸娘都是礦山工人,每月拿著幾十元的工資,生活很是自主。可母親沒有工作。母親也曾是礦山的臨時工,只是由于眷顧我們,而沒有堅持到最后轉正。為此,她很后悔,也很自卑,但更多的是自強。 母親買了一臺縫紉機,閑時不僅用它為我們做衣褲,還做鞋墊賣錢。她做的鞋墊,結實耐用,十分美觀。母親有設計的天賦,她總能用不同顏色不同形狀的布角組成各種好看的圖案,即使沒有花布,哪怕是青一色的黑,也要用白線扎出花鳥魚蟲,梅蘭竹菊,惹得顧客愛不釋手,久久不肯放進鞋里。 那時,我和哥哥都在礦上工作和學習,母親怕我們難為情,就常常躲在集市的一角。中午也不去誰家吃飯,而是自己帶了饃饃,或是買一碗豆腐腦悄悄吃掉。就這樣,母親不僅攢下了一些零錢貼補家用,還時常偷著給我。 七 母親喜歡花草,盡管日夜忙碌,她也會抽出時間在房前屋后的空地兒上栽些好看的花兒,有蘭菊,有月季,有文竹,甚至還有罌粟——因為罌粟的花籽具有解痛的功效,家人或鄰居,誰的牙疼了,母親就用指甲摳一小粒敷在牙縫里,很是管用。 但父親總是擔心這些不頂吃不頂喝的東東欺壓菜園,有時,竟連根鏟除了。 為此母親也不惱,她會將一些花兒移栽到大大小小的盆罐里,然后放在窗臺上。只是到了深秋的傍晚,這些盆盆灌罐就要一一搬進屋里,待到第二天上午太陽出來,再搬將出去,直到霜降,這些花兒才在屋里安頓下來。而出出進進的母親,望著她們,臉上就會掛著笑意。 八 從小沒有上過學的母親,對我們的學習卻很重視。她不像父親,父親雖然有文化,但對孩子們的學習漠不關心。他說井下出礦石,地里長莊稼,人不吃飯不行,學問是鳥。 母親卻不這樣認為。 那時我沉浸在書畫藝術的王國,也每每為文學而著迷。如此愛好,就需要筆墨紙硯,書籍畫冊,母親就用平時積攢的零錢給我買。我寫的字作的畫掛在家里,她看了很高興,還常常問我這些字都念什么。告訴了她,她就默念幾遍。如果報刊發表了我的文章,她更是讓我讀給她聽,然后會心一笑。 九 母親身染多種疾病,且做過一次膽結石手術。那是一個冬天,臘月里的日子,母親病情加重,礦醫院不敢挽留,父親和三哥就背著母親去省城醫院,家里只留我和弟弟。喂雞喂鴨,洗衣做飯倒也罷了,只是臨近年關,各種活計紛至沓來,讓我和弟弟不知所措。好在鄰居幫忙,才使我們的家與往年一樣,也有了節日的氣氛。 為了感謝鄰居,我給他們每家畫了年畫,寫了春聯,刻了掛帖。蒼天憫人,我的母親也終于死里逃生,臘月十五的晚上,回到了家。 十 一九九六年的冬天,我和妻子女兒住在大哥家的一間不足十平方米的小屋里。還有母親。她得了肺癌,且是晚期。我哄騙母親說是肺炎,吃些藥打些針就好了。母親說,那就回家吃藥吧。我說光吃藥不行,我家離醫院近,打針方便。其實,我明知母親去日無多,只是想在她老人家膝前多盡一點孝心,而母親又何嘗不知自己的生命即將結束呢!我們仿佛在捉迷藏。 母親在我們家住了四十多天,就回到父親身邊去了。她不愿意拖累我們,她也心疼那打針錢——因為沒有工作,她的醫藥費礦山只承擔一半,即使我們兄弟都愿意埋單。 這就是我的母親,生活在貧困之中,卻仍然愛著善良,即使在最后的瞬刻。這也是我的母親,在她僅有的六十七年的樸素人生中,給我留下的最后記憶。 >>>更多美文:親情文章

給女朋友的文案情話 一、我一直在茫茫人海里轉啊轉,口袋里一直拽著戶口簿以及9塊錢,后來就碰到了你,把你領進了民政局,我愛你,老婆! 二、前兩天逛街路過民政局,看到那里好多人,一打聽,說現在結婚很便宜,于是我想到了你,走,咱們也結婚去,我請你! 三、如果有來世,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。笨笨地相愛,呆呆地過日子,拙拙地依偎,傻傻地一起。即便大雪封山,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地抱著咬你耳朵。 四、你說,我們的心是相通的,確實,每次看見你,就像看見我自己,你想說什么,做什么,我總是事先感覺到,許多事我們不謀而合,我簡直懷疑我倆前生是一個人。 五、愛你時,覺得地面都在移動,我只期待能像一只愛你的小狗一樣躺在你的腳下,桃花要趁東風開。 六、對你的感情太濃,濃過了咖啡,濃過了芝麻糊,濃過了八寶粥;對你的思念太重,壓斷了電線桿,燒壞了電話卡,新的一年,做我的情人好嗎? 七、一個初戀的小伙子緊緊挽著姑娘,說:"認識你太幸福了,你簡直是我黑暗中的電燈泡……"姑娘推了小伙子一下,說:"去,你給我離遠點。""干嘛?"小伙子摸不著頭腦。姑娘說:"當心觸電。" 八、不要看我俗,那是代表我誠心,不要看我笨,那是代表我對你真心,不要看我傻,那是因為愛上你之后,不要看我帥,那是因為在你的心里我就是最帥的! 九、曾經有一份賊拉風的愛擱在俺眼前,俺沒搭理,俺現在是賊后悔呀!俺現在想大聲的喊出:愛老虎油! 十、愛情就像剝洋蔥,剝到最后其實什么都沒有,除了我們的淚流滿面。值得么?不知道。但是我知道,如果是為你的話,那無需質疑是值得的。 十一、我有小車,有帶門衛傳達室的花園別墅……偶計劃把傳達室與儲藏室的隔墻打開,布置一個溫馨的新房,結婚后你負責收別墅小區的物管費,偶就出去開出租車。 十二、我實在是想不通為什么我們這代人會遇上那么多的麻煩事,我想是因為我們所處的這個時代已經給予了我們太多的安逸,讓我們有太多的時間去為自己找麻煩。 十三、昨晚陪老婆出去散步,剛出門老婆就挽起我的胳膊。我皺皺眉,掙脫她的手說:“別讓人看見笑話咱,你長得這么年輕,不認識我的人以為我帶的是情人呢。” 十四、愛你,卻要無欲無求,好難!愛你,卻要偷偷摸摸,好累!愛你,卻讓自己心碎,好慘!但竟然心甘情愿,好傻! 十五、最能打動女孩兒的情話不一定要有很好的比喻或者很唯美的情境,有時最簡單的才是最有效的,比如《喜劇之王》中的這句“我養你呀!” 十六、如果有來世,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。笨笨地相愛,呆呆地過日子,拙拙地依偎,傻傻地一起。即便大雪封山,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地抱著咬你耳朵。 十七、好想做你的手機,揣在你的兜里;好想做你的水杯,捧在你的手里;好想做你的風景,看在你的眼里;好想做你的情人,記在你的心里。 十八、緣分;讓我遇見你;開心:讓我認識你;快樂:讓我結交你;牽掛:讓我想念你;信息:不得不發給你。 睡前給愛人發的文案情話 一、滿格的Wi-Fi+暖和的被窩+溫暖的陽光+超棒的美食<你在我的身邊 二、偷偷許個愿,希望圣誕老人在圣誕節晚上把你送給我。 三、不敢把所有的情緒都跟你講,因為每種情緒都跟你有關,說出來真像跟你告白。 四、等下次再見,我會用積攢了不知道多少天的溫暖擁抱你。 五、我想去你的城市,想吹你吹的風,想呼吸你呼吸的空氣,想走你走的路,想看你生活的風景,想感受你四周的溫度,想擁抱你。 六、。遇到你的這一生,是獎賞。 七、歡你是很久遠的事了,真的好想在這個圣誕之夜與你共跳華爾茲,伏在你的身邊輕輕地說,我好喜歡你。 八、對你的心意,就像在薄薄的被子里玩手機,總有星星點點的光漏出來。 九、“你今天想我了幾次?”“不記得了。”“啊,怎么這么不把我放在心上”“你每天的呼吸次數能數清嗎” 十、想往你身上撲向你懷里鉆,然后揚起頭輕輕吻你的額頭和你說晚安。 十一、滿腦子都是你,可是怎么辦,我又不能把腦袋丟掉。 十二、人生可遇不可求的事兒,除了此時此刻的晚霞,還有二十來歲的你。 十三、,。沒有特別喜歡吃的零食,沒有特別喜歡聽的歌,卻有個特別喜歡的你。 十四、一輩子很短,而我們在相遇的路程上已經走了很久。剩下的日子,能珍惜的時候好好珍惜,就這樣一起到老,老在了彼此的心里。 十五、從見到你的第一眼起,我的眸子里,就全是清澈的你。 十六、如果非要我在你和這個世界中做一個選擇,我會選你,因為有你讓我比擁有全世界還滿足。 朋友圈火爆的情話文案 一、想問問你現在幾點了,也沒有其他的意思,就是想提醒一下你,是不是也該喜歡我了。 二、我們就是拋物線,你是焦點,我是準線,你想我有多深,我念你便會有多真。零向量可以有很多方向,卻只有一個長度; 三、你的生活就是我的定義域,你的思想就是我的對應法則,你的微笑可肯定,就是我存在于此的充要條件。 四、眼里有春和秋,勝過我見過的一切山川河流。看到你的時候,覺得四周都是馬賽克。 五、“知道為什么你比我高嘛?”“為什么?”“因為上天都知道男生要向自己媳婦低頭。” 六、”我覺得我好花心““為什么?”“因為你的每個樣子我都喜歡。” 七、我只是想跟你講些平淡話,做些凡夫俗子念著的事,過些細水長流的日子。 八、你是我義無反顧的南墻,也是黃粱一夢的空歡喜一場,但我不后悔 九、我在云朵后偷看你,在深夜的每顆星上想你,我假裝不在意可能有點刻意,但你別拆穿,不然就賴上你。 十、想了一晚上的悄悄話,開口卻只成了早安。攢了一天的新鮮事,開口卻又成了晚安。 十一、只要是我喜歡的,比如說你, 就算你再怎么普通, 我也感覺你是女王,就算別人再怎么好看,在我心里跟你相比,她就是容嬤嬤。 十二、我想要的很簡單:兜里有糖,肚里有墨,手里有活,卡里有錢,未來有你。 十三、此生得一人且久處不厭、心生歡喜、相處不累,已是萬幸。你是心底溫柔、目光所至,吾心歸處。 十四、當你不知道誰愛你,只需看看誰為你付出最多。因為付出是愛情最好的表達。當你不知道誰最愛你,只需看看誰為你改變的最多。因為改變自己,比付出更難。 十五、人其實過得久了,陪伴比什么都顯得珍貴牽手成了日常,擁抱也沒那么心動。但是每次分別時的不舍,從未減少過 十六、遇見你才知以前是顛沛流離,與你緊握便是孤舟靠岸,我心沉沉,現世安穩。 >>>更多美文:戀愛文案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87f4fan5 的頭像
    r87f4fan5

    新竹青年創業貸款代辦心得

    r87f4f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